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5&run=13

4日 中共淄博市委确定:在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上实施“科技兴市“方针。

6日 市精神文明建设委会在桓台召开全市移风易俗经验交流会暨移风易俗宣传月动员大会。 会议确定每年10月为
全市移风易俗宣传月。

△ 全市第一家乡镇级农村合作基金会在周村区贾黄乡成立。

8日 全市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张店召开。王裕民副市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时立军在会上讲话,要求
坚决把人口回升的势头控制住。市委、市政府决定10月10日至11月10日在全市开展一次计划生育突击月活动。

9日 市政府决定,撤销淄博市土地管理办公室,设立淄博市土地管理局,列市政府部门序列。

10日 山东陶瓷联合总公司在博山成立。副省长马世忠、省顾委主任苏毅然等出席大会并讲话。

14日 淄博市、邯郸市缔结友好城市签字仪式在市政府会议室举行。淄博市市长王怀远和邯郸市市长白录堂分
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15日 经市政府批准,淄博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成立。这是全省成立的首家城市客运管理处。

18日 《淄博日报》 讯:全市落实干部政策工作基本完成,9年中,共平反冤错案5466件,清理审查材料和档
案材料31522件,补升工资415人。

△ 由新华社、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及中国国防广播电台组成的对外宣
传考察组来淄博考察采访。

21日 中共淄博市委召开宣传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中共十三大文件的学习和宣传工作。

22日 全国重点建设项目——220伏傅家变电站竣工送电,15万伏安变压器正式投入运行。

24日 “环中杯”全国健美冠军赛在淄博体育馆举行,于26日结束。

30日 崔爱红在第一届世界女子举重锦标赛上获得56公斤级抓举、 挺举、总成绩3枚金牌,并被国际举联确定为抓
举、挺举、总成绩世界纪录,成为淄博市首位在重大国际比赛中夺得金牌的运动员。

31日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决定,农历九月初九为全市老人节。即日举行了全市第一个老人节庆祝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