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41&run=13

1日 中国铝业公司化学品氧化铝基地揭牌暨中国铝业公司山东企业建成投产50周年庆典,在山东铝厂体育馆举行。
省、市领导王仁元、张建国、刘慧晏等出席。

△ 新式婚姻登记证在全市启用。

1~2日 全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现场会在淄博召开,决定在全省推广淄博市商品流通领域质量监管做法。

5~6日 法国拉罗什市政府代表团到淄博市访问。

8~9日 以塞提姆市长为团长的巴西圣约瑟市政府代表团到淄博市进行友好访问。

9日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座谈会精神, 要求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市
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首届淄博中小学生影视节暨第八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开幕。

11日 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现场会议在淄博市召开,副省长王仁元讲话。

14日 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淄博市新增3所高校,分别是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和
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淄博市教育蓬勃发展,高等院校已达16所,在校学生6.8万人。

15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世界足球起源于中国。亚足联秘书长
维拉潘在随后由中国足协和淄博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淄博临淄是世界足球发源地,并向淄博市颁
发足球起源地纪念杯和证书。淄博市获得世界足球故乡的美誉。

16日 市委工作会议召开,要求大力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21日 全国首家实现毫秒级全文检索的数字综合档案馆——淄博市数字档案馆暨电子公文专网传输异地备份站开通。

24日 韩国观光协会中央会郑云堤会长一行到淄博市参观考察。

29日 重1300多吨、高54米、直径12米的齐鲁石化72万吨乙烯改造的关键设备之一——急冷塔被顺利平移15.5米,
成功就位在新的设备基础上。这次平移的急冷塔是国内石油化工企业采用此类方法平移的最重的石油塔类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