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30&run=13

1日 在全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新闻发布会上,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对查处的5起损害经济环境典型案件进
行通报批评。
3日 《淄博日报》 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首届陶瓷艺术大师评选活动揭晓,淄博市的李梓源、张文
明、杨玉芳、尹干获中国陶瓷艺术大师称号。
5日 2003中国(淄博)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
6~10日 淄博市成功举办2003中国(淄博) 国际陶瓷博览会暨新材料技术论坛。这是前两届“陶博会”之后,淄
博市第三次举办集科技文化交流、经贸洽谈于一体的国际盛会。
△ 由市长金容圭率领的韩国广州市政府代表团到淄博市参观考察。
7日 2003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在淄博人民会堂举行。
△ 市委书记张建国,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在淄博宾馆分别会见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马吉德一行以及叙利亚、伊
朗、贝宁客人。
8日 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市长论坛在淄博人民会堂举行。
8~9日 全国主要陶瓷产区城市人大工作联席会议在淄博市召开。
8~10日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毓茂到淄博市考察调研。
10日 《淄博日报》讯:继2月份淄博市13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之后,又有9
家企业被认定为国家新材料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基地骨干企业。
12日 市政府发布通知,对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7户企业的部分生产项目实施限产治污整改达标。
18~20日 德国汉诺威工商代表团到淄博市考察访问。
20日 阿曼苏丹国驻华大使阿卜杜拉·扎希尔·侯斯尼到淄博市考察。
22日 香港山东商会经贸考察团到淄博市考察。
24~25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国率团赴辽宁省大连市考察学习城市建设经验。
25日 2003年“淄博武协杯”全国男子武术套路冠军赛在市体育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