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28&run=13

1日 全市黄河防汛工作会议在高青县召开。
△ 淄博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由143元增高为160元。
2日 桓台蠕墨铸铁公司一座3层楼房整体安全平移25米,这是淄博市境内首次实施楼房平移工程。
3~4日 淄博市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
4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在淄博人民会堂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1日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研
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在全市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做出全面部署。
5日 淄博新城区道路开工建设, 标志着淄博新城区建设开始启动。新城区建设是淄博市实施城市化战略、推进中
心城区建设的龙头,对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拉动全市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8日 《淄博日报》讯:全市18家企业的21个产品被评审确认为2003年山东名牌产品。
△ 列入全市“三○工程” 项目的淄博热电集团众和100兆瓦热电机组、大成集团6万吨离子膜烧碱技改工程、新华
集团咖啡因改造3项重点工程胜利竣工。同时,环中集团的三川制药科技工业园项目开工奠基。
△ 华光抗菌陶瓷上市推介会在淄博宾馆举行, 这标志着华光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日用陶瓷行业率先实现了
抗菌陶瓷的突破。
10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到淄博市调研考察。
11日 2003~2004年“鲁能杯”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山东富尔达队淄博广电赛区举行新闻发布会,标志着中国乒乓
球超级联赛正式落户淄博。
12日 由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的抗洪抢险实战演习在沂源县田庄水库成功举行。
13日 以副部长征·宋本坎为团长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宣部考察团一行10人,抵淄博市考察访问。
18日 淄博市政府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济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全市73家企业与该行达成合作意向金额达
82亿元,其中43家企业获该行综合授信额26.45亿元。
19日 总投资10亿元的山玻集团在线镀膜超白浮法玻璃及深加工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国内超白
玻璃生产的空白。

25日 中共淄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淄博人民会堂召开。
△ 市委、 市政府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全市抗击“非典”斗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1个先进集体和793名先进个人
予以表彰。
27日 淄博市医疗保险事业处成立。全市有2377家单位41.3万人参加医疗保险。
29日 淄博市与重庆市开县就第二批400名三峡移民定点安置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