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15&run=13

1~7日 “五一” 旅游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80.66万人,旅游总收入4.08亿元,凸显“优秀旅游城市”品
牌效应。

4~11日 市长张建国率团参加了在香港举办的“山东——港澳台经贸洽谈会” ,并开展了招商活动,共签订外商
投资项目51个,外资金额35425万美元。

18日 《淄博日报》讯:全市首届杰出青年农民评选揭晓。王希峰等10名青年荣获“淄博市杰出青年农民”称号。

21日 西藏自治区昂仁县党政代表团来淄博市考察。

23日 山东硅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制成功的首批共200套国礼瓷启程晋京。

27日 国务院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博山区榜上有名。

△ 在第十一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上,张店区被命名为“全国民政工作先进区”,是山东省受表彰的13个县(市、
区)之一。

30日 美国艾丁堡罗大学代表团访问淄博市。

△ 2002年全国太极拳锦标赛在淄博市开赛。

△ 淄博市旅游学校在临淄区职业中专挂牌成立。

31日 《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待老年人有关规定的通知》自即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