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208&run=13

1日 《淄博日报》讯:山东齐鲁增塑剂公司科技助长成“巨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35%,成为中国最大的增塑
剂生产基地。

2日 全市村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村级“学教”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3日 《淄博日报》 讯:桓台县人民医院核医学科孙启和主任在国内首创利用计算机三维治疗计划系统对肿瘤进行
125碘粒子植入组织间内放疗,收到良好效果。

4日 市长张建国会见以美国纽约三山联谊会主席、 美国里奇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院生先生为团长的美国纽约
工商代表团。

6日 沧州——淄博输气管道正式开工建设,这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省全面加强合作的第一个项目。

Δ 淄博市划定15家定点医院和27家定点零售药店为首批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和药店,病人可以从中选择自己满意的
医院和药店就医和买药。

8日 “王渔洋201齐鲁电话卡”首发式在桓台县举行。

11日 淄博市最大的一项招商引资项目南定热电厂2×135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开工建设。该工程总投资9亿元,由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鲁能发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

18日 齐鲁石化齐翔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的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甲乙酮装置建成投产。

19日 中央储备粮桓台直属库挂牌仪式举行。这是淄博市第一个正式挂牌、储粮量最大的国家粮食储备库。

21日 国家旅游局做出关于命名淄博市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决定。

Δ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市委副书
记、市长张建国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群众疾苦挂在心上。

22日 铁路通信淄博市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23日 山东理工大学(筹建)新校区扩建工程奠基。

26日 张店城区社区建设改革全面展开,居委会全部改名为“社区居委会”。

28日 万杰集团获得世界银行属下的国际金融公司提供的1500万美元贷款签字仪式举行。

30 日 全市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暨市干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本月 最高人民法院批准设立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