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176&run=13

3日 全市水利暨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水利、治黄暨防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水利暨防汛工
作。市政府与各区县政府签订了防汛责任书。

7日 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郭玉香为沂源县悦庄镇葛家村25岁的贾成英顺利实施剖宫产,一胞同胎4个
女婴平安降生,这在淄博市尚属首例,标志着淄博市的母婴健康研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8日 淄博市社会各界纷纷举行座谈会、 集会等各种活动,拥护中国政府的严正声明,愤怒声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
袭击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的野蛮罪行。

10日 市委常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支持中国政府
的严正立场,把全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抗议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对中国犯下的罪行。

△ 中共淄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淄博市监察局制定《关于解决公款吃喝玩乐问题的意见》。

11日 全市工业企业扭亏脱困现场会在东大化工集团公司召开,总结推广东大经验。

13日 市委召开会议, 对“三讲”教育期间边整边改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决定成立6个专项工作督查组,分别
就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清理领导干部多占住房、解决公款吃喝玩乐等进行督导检查。

△ 焦裕禄纪念馆修缮工程全面竣工。

17日 淄博电信大楼启用。

20日 淄博市与西双版纳州结为友好旅游州市签字仪式在昆明举行。

21日 《淄博日报》讯:淄博市被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列为全国重要防洪城市。

25日 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政府常务副总理阮晋勇率领的越共党政代表团抵淄博市参观考察农业和乡镇企业工
作。

26日 淄博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听取市计委、市安全局、市卫生局、市外办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被
监督者向权力机关述职,接受评议,在淄博市是首次。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姜春云来淄博市视察工作。

28日 全市制止“三乱”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了治理向企业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问
题的政策和措施。

31日 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揭牌,市民投诉专线电话99111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