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148&run=13

2日 全省首家3.15消费者投诉网络在博山开通。它是由12部号码尾数是315的电话组成。

4日 全市振兴工业总结表彰动员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国有企业职工再就业会议精神,号召全市上下坚定信
心,拼搏进取,再接再厉,加快工业振兴。市政府与有关部门、企业签订了《1997年扭亏增盈责任状》和《1997年
市重点技改项目责任书》。

5日 中共淄博市纪委第八次全体(扩大) 会议举行。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八次全会精神,总结部署全市的反腐败和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8-20日 市委书记李新泰率经贸代表团在美国、加拿大洽谈项目考察经贸工作。

13日 由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春亭作序的纪实文学《朱彦夫的故事》一书在市新华书店门前举行首发式。

15日 淄博市实行工程建设项目开工许可证制度。

17日 市长李书绅在淄博宾馆会见前来淄博考察访问的美国伊利市斯泰瑞公司亚太事务副总裁彼尔·瑞顿等一行。

21日 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处淄博工作站成立,这是山东省内的唯一分站。

24日 烟台市委书记王树建率烟台市工业经济考察团一行39人来淄博市考察工作。

25日 全市十大企业集团发展汇报会召开。市长李书绅强调,集团“瓜分天下”,名牌占领市场,全市上下要进一
步增强培植发展大型骨干企业集团的紧迫感和自觉性。

26日 中共淄博市委工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27~28日 由省委政策研究室、淄博市委、市政府、省农业现代化学会联合举办的桓台农业现代化建设研讨会
召开。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要求实现小康的县市,抓住时机,积极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

28日 淄博农业工程学校成立。该校是专门为农业服务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与张店区第二职业中专学
校实行一校两牌,隶属市政府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