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141&run=13

1~3日 《春秋》经传国际学术讨论会在淄博召开。来自美国、香港、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部分省、
市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共交流讨论学术论文50余篇。

12日 胶济铁路线上最大的煤炭集散中心——淄博晋鲁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淄博煤炭配送中心)成立。

13日 四川省绵阳市市委书记冯崇春带领的绵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淄博市参观考察。

1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联合召开地方立法座谈会。

19日 市委作出“关于向朱彦夫同志学习的决定”。23日,市委召开学习朱彦夫同志动员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
干部群众认真学习朱彦夫精神,迅速掀起一个向朱彦夫同志学习的热潮。

26日 山东农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万吨离子膜烧碱工程开车投产。 该工程总投资1.5亿元,主要设备和技术分别
从加拿大凯密特公司、英国ICI公司和美国杜邦公司引进,填补了全省离子膜烧碱生产法的空白。

29日 淄博市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网正式联通, 同时与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网络中心签署协议, 建设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网淄博分站”。这使淄博市对外经贸信息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本月 市委、市政府决定暂不举办陶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