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12&run=13

9日 全市农村经济工作会议在张店召开。 会议重点研究发展乡镇企业,搞活商品流通,加快发展农村经济。
市委书记赵志浩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韩新民介绍了关于赴温州、苏南、耿车考察乡镇企业的情况。会议讨论了
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乡镇企业的决定》。

10日 山东省首条钢化玻璃自动生产线在淄博平板玻璃厂一次试车成功。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会,欢迎市体育代表团凯旋。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淄博体育代表团夺得11枚金牌,
并被评为精神文明代表团。

11日 市政府印发了《关于组织厂矿企业挂钩支援山区贫困乡镇的通知》 。决定在之前全市131个市区机关、45个
厂矿企业挂钩支援山区贫困乡镇村的基础上,再安排45个市属以上较大厂矿企业挂钩支援22个山区乡镇。

15日 中共延安市委、市政府代表团一行7人抵达博山,双方商定建立5个经济联合体,加强横向联合,促进两地经
济共同繁荣。

15-20日 全国首次管子学术讨论会在淄博召开。

17日 市委组织部、淄川区委在淄川区磁村乡召开村级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现场会。市委组织部要求全市农村普遍
实行村级干部任期目标责任制。

18日 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作出《关于加快发展乡镇企业的决定》(试行)。

20日 国家环保局长曲格平来淄博考察。

△ 山东省第一条500千伏超高压输电线路-邹、济、潍线提前14个月全线架通。该线路全长378公里,是国家重点
工程邹县电厂的配套工程,架通送电以后对缓和全省用电紧张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22日 市政府召开全市国土规划会议,研究布置全市的国土规划编制任务。

24日 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横向经济联合信息发布洽谈会。参加会议的有35个代表团,1000余名代表,共洽
谈项目1100多个,签订联合项目和意向书475项,初步形成经济联合体12个。

25日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行长马永伟一行来淄博考察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情况。

30日 市卫生局开始在市中医院进行卫生人员技术职称改革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