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Original URL: http://lib.sdsqw.cn/bin/mse.exe?seachword=&K=b3&A=2&rec=104&run=13

4日 为推动山东与新加坡章的经济合作与交流,新加坡-山东经济贸易理事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在淄博召开。

5日 《邓小平文选》第三卷首发式在市新华书店举行。市委书记杜祥荣发表重要讲话。

18日 《淄博市孝妇河流域水污染防治管理办法》公布实施。

△ 淄博发展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成立。 该公司是在中国人民建设银行山东省信托投资公司淄博代理部的基础上由
企事业单位参股发展起来的,标志着淄博市信托投资行业在股份制领域迈出新的一步。

△ 全省最大的变电站建设项目50万伏淄博变电站破土动工。 该工程属国家重点工程,占地121.6亩,工程总投资
2.3亿元。它既是淄博市的主要供电电源,又承担向惠民、东营、潍坊地区转供部分电力的任务。

18~20日 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淄博人民会堂召开。

21日 《淄博日报》讯:国家农业部批准淄博市为黄淮海平原农业现代化试验示范区。

23日 淄博市海外交流协会成立。该会是淄博市各界人士同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社团发展友好经济往来与
合作的民间组织。

24日 中国农业银行博山区支行岜山办事处在博山区岜山村成立。 在村一级设立金融办事机构,此为山东省
第一家。

26日 市体改委批准淄博织染厂改制为山东兰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8日~12月9日 市长韩新民率淄博市对外经贸招商考察团到新加坡、 马来西亚进行为期12天的经贸考察和招商活
动,洽谈项目50个,签订了一批协议。